每日经济新闻

    许广高速K674路段多车相撞起火!现场小车已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通行时间待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5 10:1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央视新闻5日消息,2月4日17时19分许,G0421许广高速K674路段南往北方向发生多车追尾事故。事故发生后,现场采取双向交通管制,事发路段附近收费站出口因车流量大造成交通通行缓慢。

    事故发生后,湖南应急、消防、交警、交通及高速安全路产、养护等部门施救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4日23时31分,事故点明火已被扑灭。截至5日8时25分,事故发生路段双向已解除交通管制,应急车道可缓行,交通恢复正常通行时间待定。

    据红星新闻5日报道,现场视频资料显示,多辆大货车和小车挤在一起,大火熊熊燃烧,现场浓烟滚滚。目击者刘先生向表示,下午5:30左右他在望城收费站准备下高速,看到汽车连续追尾事故,有十多辆小汽车几乎撞的报废了。“当时下着小雨,路面有很大的雾,我在高速路口堵了两三个小时,最后从应急车道下来了。”刘先生说,当时看到消防和救护车辆不停经过,前面大货车堵得看不到头。

    据@中国路网微博消息,截至2月5日8时30分,G0421许广高速湖南长沙望城段多车追尾事故现场小车已清理完毕,货车及散落货物仍在清理中,该路段应急车道可缓慢通行。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红星新闻、中国路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许广高速K674路段发生多车追尾事故 目前双向已解除交通管制

    下一篇

    华安证券给予赛微电子买入评级:业绩预告表现承压,北京多款新品验证试产顺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