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给予安科瑞强烈推荐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5 09:49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02月0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安科瑞(300286.SZ,最新价:44元)强烈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安科瑞聚焦企业微电网领域,为客户提供综合能效管理等系统解决方案,具备“云-边-端”完整的产品生态体系;2)企业微电网市场广阔、容量极大,新型电力系统背景下需求有望爆发;3) 产品/销售/研发/生产四维度抢跑企业微电网市场。风险提示:1)市场份额被竞争对手挤压;2)新产品推广不及预期;3)新产品研发不及预期;4)分布式电源、用户侧电改不及预期;5)拟建项目、拟设子公司存在不确定性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提前还房贷预约爆了,有银行已经排到10月!银行慌忙开会应对,有的关掉手机通道!还钱为啥这么难?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许广高速K674路段发生多车追尾事故 目前双向已解除交通管制

    下一篇

    中银证券给予首旅酒店增持评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