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丁真起诉!被告吴某某下落不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5 00:17

    每经编辑 王月龙 易启江    

    CFF20LXzkOxL942QQfV5qQqZvc0d9Sh8FulHcG7tqswtLaEJok2ymQgwfVvuIYI4fIRtN6QuenW9cf1OkReia1g.jpg

    2月2日,四川理塘县人民法院在天眼查APP上发布公告,向吴某某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公告显示,该案涉及原告丁真珍珠(丁真)与被告吴某某名誉权纠纷,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2日公开开庭审理。

    2月3日,红星新闻记者从甘孜州理塘县官方证实此事。丁真方面回复红星新闻记者称,“谢谢您的关注支持。网络并非法外之地,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的言行负责。”

    CFF20LXzkOxL942QQfV5qQqZvc0d9Sh8X4nsfDgRjKXcATib1ibgHdMMjAZEkGZlv86tFvtlNCve8vnLr7GWyPzg.png

    理塘县人民法院发出的公告截图

    CFF20LXzkOwNfsay86cib4p0S2T0NfBIZicSMl7tYnKBaibmLibs8uIQI1mZYasibU5KFf6wlMM5EENdMic3ibFTHCmUw.png

    法院发公告:丁真发起名誉权纠纷诉讼

    被告下落不明

    天眼查APP显示,理塘县人民法院公告称,该院受理的(2022)川3334民初287号原告丁真珍珠与被告吴某某名誉权纠纷一案,因吴某某下落不明,无法以其他方式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之规定,依法向吴某某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及风险提示书、合议庭组成人员告知书、开庭传票等法律文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逾期不答辩视为放弃答辩权利。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2日(遇法定休假日顺延)上午9时30分在本院第二民事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不出庭本院将依法缺席审判。

    2月2日晚,丁真方面回复红星新闻记者称,“谢谢您的关注支持。网络并非法外之地,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的言行负责。”

    2月3日,红星新闻记者从理塘县官方证实此事。一位知情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此番名誉权纠纷内容大致是因为之前网友在网络上对丁真人身攻击,但这种证据不好搜集。

    CFF20LXzkOxL942QQfV5qQqZvc0d9Sh8HBsy4HNmSFkLA9DDLibRx00x0GbTWsOM0gqnpgIZFnz8uvrZJzmqKrQ.jpg

    丁真 图据丁真微博

    CFF20LXzkOwNfsay86cib4p0S2T0NfBIZicSMl7tYnKBaibmLibs8uIQI1mZYasibU5KFf6wlMM5EENdMic3ibFTHCmUw.png

    丁真工作室之前曾发声:

    丁真在网络上被侮辱、贬损,已提起诉讼

    2020年,眼瞳明亮清澈,五官立体标致,笑容温暖治愈的丁真走红网络之后,签约成为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一名国有企业员工,担任旅游形象大使。随后,有网友对丁真进行人身攻击,此外,还有部分网友在社交平台给丁真恶意P图,并发布嘲讽甚至造谣的言论。

    2022年5月8日,丁真在其官方微博号“理塘旅游大使丁真工作室”贴出一份律师声明称,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接受丁真珍珠(以下简称“委托人”)之委托,指派该所武荣律师作为主办律师,代表委托人就部分网络用户侵犯其名誉权等合法权益的相关事宜向法院提起诉讼。

    律师声明表示,近日,百度贴吧、新浪微博、抖音等网络平台中有部分用户制作、发布、传播、转载了大量以委托人的肖像、姓名为主要内容,并配以其他侮辱、恐怖、低俗、丑化的文字、图片、声音等元素对委托人的人身、人格、尊严进行欺辱及贬损。该等内容极具攻击性、侮辱性与贬损性,并被大量网络用户浏览、评论、保存、使用。此等行为对委托人的名誉造成了巨大的贬损,降低了委托人的社会评价,对委托人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严重影响,并由此产生了恶劣的社会效果,已构成严重的侵权行为。

    声明称,应委托人之要求,已就相关情节恶劣的侵权行为采取了保全措施,并已向法院提起诉讼。

    2月2日,天眼查APP上理塘县人民法院发起的公告是否和之前的律师声明中有关联,暂无更多消息。

    编辑|王月龙 易启江

    校对|卢祥勇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转载自红星新闻

    【报名只剩3天,近期火热行情有望延续,参赛赢现金大奖!】

    每日经济新闻APP举办的掘金投资大赛第三期正式赛中,多位选手在本周抓住了赛为智能这样的牛股。周五收盘,“每经网友34015”以30.27%的收益率高居榜首,成为半程冠军。本期比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时间截至2月7日,比赛结束时正收益即可获奖!A股近期的火热行情有望延续,此时报名参赛不仅可以提高交易技巧,而且获奖胜率较高。赶快下载安装每日经济新闻APP,报名参赛赢取现金大奖!

    CFF20LXzkOxL942QQfV5qQqZvc0d9Sh8lhK2UK2bJKUZ5OAgce982pyF1KNH5joMYfVlv1CTeq8hPfRZoBj9UA.jpg

    CFF20LXzkOyuoQNVLRGWjVfciaeNyib50W3Y9TDLicWBibJKOzIkD8GjeQ1UXS4mD9ONYY5AAMMOvRlWic9Oh3K3Lrw.jpg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旅美大熊猫“乐乐”突然在美离世,中美将联合调查死因,我驻美大使馆发声!

    下一篇

    中国天楹间接控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罚1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