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李亚光被查!曾任中国女篮主教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2 18:21

    每经编辑 张锦河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月2日讯,据重庆市纪委监委消息:重庆市体育局原巡视员李亚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重庆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李亚光,男,汉族,曾任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值得注意的是,李亚光曾出任中国女篮主教练。

    图片来源:央视体育视频截图

    据央视体育2020年5月报道,1984年中国女篮首次角逐奥运会收获了一枚铜牌。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第三次出征奥运的中国女篮,在教练李亚光的带领下,全队四面开花、灵活多变,以亚军的成绩创造了中国女篮在奥运会的最佳战绩。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长安街知事、央视体育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隆基绿能: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获得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附条件批准

    下一篇

    2022年民航数据洞察|业绩盘点:上市航司与机场合计预亏超130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