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振江股份:股东卜春华累计质押股份1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2 18:08

    每经AI快讯,振江股份(SH 603507,收盘价:35.4元)2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之一的卜春华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本次质押展期后卜春华女士累计质押股份1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的比例为100%占公司总股本的0.7%。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胡震先生、卜春华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江阴振江朗维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3966.1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81%,本次质押展期后,胡震先生、卜春华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朗维投资累计质押公司股份2338.2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58.95%,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39%。

    2021年1至12月份,振江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风电设备产品占比70.52%,光伏设备产品占比10.42%,紧固件行业占比7.45%,风电安装服务占比4.31%,其他钢结构件占比2.83%。

    振江股份的董事长是胡震,男,52岁,学历背景为高中;总经理是刘浩堂,男,48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截至发稿,振江股份市值为5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振江股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记者体验了大火的ChatGPT,“我感觉自己快失业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星源材质将于2月23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上海新阳:累计回购约194万股,占比0.6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