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达证券发布首旅酒店研报,全年亏损扩大,看好龙头酒店新时期份额提升能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2 15:22

    每经AI快讯,信达证券02月02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首旅酒店(600258.SH,最新价:23.55元)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受疫情影响全年商旅活动承压,四季度RevPAR同比下降12%;2)22年全年新开店879家,看好后防控时代龙头酒店份额提升。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复苏不及预期拖累商旅活动复苏进度,酒店用工成本超预期上涨,疫情反复影响出行恢复信心。

    AI点评:首旅酒店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增持2家,平均目标价为26.3元,与最新价23.55元相比,高2.75元,目标均价涨幅11.68%。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投资近100万,从杭州回小县城开咖啡店,能赚多少钱?创业者:遍地奶茶店,瑞幸也来了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风证券给予江苏银行买入评级,业绩持续高增长,经营“多点开花”可期,目标价格为10.47元

    下一篇

    澳门金管局将基本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5.0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