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矿资源:控股子公司中韵矿业通过其子公司持有赞比亚孔布瓦稀土矿探矿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1 21:4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有几个稀土矿?目前探明的稀土资源量有多少!

    中矿资源(002738.SZ)2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中韵矿业通过其子公司持有赞比亚孔布瓦(Nkombwa)稀土矿探矿权。孔布瓦(Nkombwa)稀土矿权区内累计探获的稀土氧化物矿石资源量278万吨,累计探获伴生的磷灰石型磷矿石资源量2,182万吨。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锋尚文化:公司未参与2023年春节晚会的演出工作

    下一篇

    《狂飙》大结局,热搜炸了!安欣再送饺子,高启强再举杯!大嫂怎么死的?高叶:我也不知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