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闽瑞股份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制作化学纤维用全自动生化培养装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31 22:16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闽瑞股份(834720)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闽瑞股份,发明人是陈兴华、卓志明。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1月31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制作化学纤维用全自动生化培养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608605.5。

    该专利摘要显示:一种制作化学纤维用全自动生化培养装置,包括培养箱体、可视玻璃门、温度传感器、二氧化碳浓度检测器、换气机、电加热箱、制冷机和隔板,所述培养箱体的内部设有连接块,所述连接块的上端设有所述隔板,所述培养箱体的底部设有放置箱,所述隔板上设有放置箱,所述培养箱体的左内壁上设有所述温度传感器,所述温度传感器的下端设有所述二氧化碳浓度检测器,所述培养箱体的后面设有电加热箱,所述电加热箱的右侧设有所述制冷机,所述培养箱体的右侧设有所述换气机。本实用新型通过在培养箱体上设有温度传感器、二氧化碳浓度检测器、换气机、电加热箱和制冷机,使得此培养装置自动化程度更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闽瑞股份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智能电子控制化学纤维柔软度测定装置”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闽瑞股份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高强度化学纤维断裂强力拉伸测试装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