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河药辅:目前国家批准上市的几款国产新冠口服药,均使用有公司的辅料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31 21:2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好,国家药监局己经附条件批准了君实生物等企业研发的1类创新药氢溴酸氘瑞米德韦片上市,此前公布的消息贵公司为新药提供辅料,请问公司的产能能够满足新药的生产需求吗?

    山河药辅(300452.SZ)1月3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国家批准上市的几款国产新冠口服药,均使用有公司的辅料产品。为了及时满足重点人群救治需要,公司会按照政府有关部门的安排部署,多措施做好产能准备,根据制药企业的需求计划,优先保障新冠药的辅料供应。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预计2022年亏损收窄后收关注函 *ST同洲被要求说明营收大幅增长的原因

    下一篇

    上海艾录董事张勤减持2000股,减持金额1.92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