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财富证券给予经纬恒润买入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31 21:26

    每经AI快讯,东方财富证券01月3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经纬恒润(688326.SH,最新价:169.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披露2022年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业绩保持增长;2)赋能汽车智能化发展浪潮,订单快速释放;3)智能驾驶,域控先行;4)智能座舱项目定点项目预计2023年实现量产;5)高级别智驾解决方案持续实现技术与项目突破。风险提示:下游乘用车、商用车销量不及预期。智能驾驶渗透率不及预期。新客户、新业务开拓进展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波动、上游供应链紧张格局加剧。智能驾驶政策发生变化。

    AI点评:经纬恒润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增持2家,平均目标价为268.5元,与最新价169.3元相比,高99.2元,目标均价涨幅58.59%。

    每经头条(nbdtoutiao)——2个月日活破千万!写的论文骗过教授,美国大学生都知道的ChatGPT,要抢谁的饭碗?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德邦科技:公司光伏组件封装材料目前主要应用于光伏叠瓦组件的结构粘接、导电等

    下一篇

    预计2022年亏损收窄后收关注函 *ST同洲被要求说明营收大幅增长的原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