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财富证券给予芯原股份增持评级,国内芯片IP龙头厂商,全年业绩实现扭亏为盈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31 20:14

    每经AI快讯,东方财富证券01月3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芯原股份(688521.SH,最新价:54.99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2年Q4营收维持增长,全年业绩扭亏为盈;2)IP授权及量产业务收入快速增长,带动公司盈利不断提升;3)前瞻性布局IP芯片化,Chiplet技术与生态的持续发展有望打开公司二次成长曲线。风险提示:国际贸易摩擦加剧;Chiplet相关产品研发不及预期;半导体周期继续下行,行业竞争加剧。

    AI点评:芯原股份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平均目标价为60元,与最新价54.99元相比,高5.01元,目标均价涨幅9.11%。

    每经头条(nbdtoutiao)——2个月日活破千万!写的论文骗过教授,美国大学生都知道的ChatGPT,要抢谁的饭碗?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康生物:“肝糖生化十一项测定试剂盒”等产品取得注册证

    下一篇

    际华园秦汉项目资方“生变”,西安滑雪市场饱和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