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财富证券给予王府井增持评级,传统零售格局焕新,万宁免税差异入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31 20:01

    每经AI快讯,东方财富证券01月3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王府井(600859.SH,最新价:28.25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发展历史悠久,零售业务布局广泛;2)传统百货潮流化转型,多元业态高韧性优势凸显;3)有税脉络助力离岛破局,免税有望带来全新业绩增长;4)大股东旗下资源优渥,促活旅游零售生态圈发展。风险提示:出境游放开分散客流;旅游消费体量不及预期;免税项目开展不及预期。

    AI点评:王府井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增持2家,平均目标价为33.5元,与最新价28.25元相比,高5.25元,目标均价涨幅18.58%。

    每经头条(nbdtoutiao)——2个月日活破千万!写的论文骗过教授,美国大学生都知道的ChatGPT,要抢谁的饭碗?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向ST交投发出关注函

    下一篇

    伊朗已识别出此前袭击伊斯法罕军工厂的无人机制造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