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交所个股全线上涨,北证50大涨5.79%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31 17:45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2023年1月行情今日收官,上证指数全月上涨5.39%,创2010年以来最强开局。从今日盘面上看,北交所个股全线走强,北证50指数涨超5%,4只个股涨停,逾20只个股涨超10%,北交所个股走强也带动创投概念股尾盘异动。此外,光伏等赛道股展开反弹,钙钛矿电池方向领涨,人工智能概念股继续活跃,ChatGPT方向领涨。下跌方面,芯片、数字经济概念股陷入调整。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近2800只个股上涨。

    今日北证50成份指数上涨5.79%。

    北交所166只个股中,今日集体上涨,无一下跌,其中天宏锂电(BJ873152,股价14.43元,市值11亿元)、凯华材料(BJ831526,股价5.72元,市值4.7亿元)、乐创技术(BJ430425,股价16.74元,市值5.9亿元)、欧福蛋业(BJ839371,股价4.87元,市值9.7亿元)涨停。

    天宏锂电连续2天30%涨停,上市仅4天股价翻倍。

    天宏锂电是一家从事锂离子电池模组研发、设计、组装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动力型锂电池模组和储能型锂电池模组,产品主要用于电动助力车、电动滑板车、电动摩托车等轻型车领域和电动搬运车等工业领域以及便携式UPS电源。

    凯华材料上市后股价持续调整,今日拉出大阳线。

    凯华材料主要从事电子元器件封装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发展至今已形成环氧粉末包封料、环氧塑封料两大类产品及其他材料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元器件的绝缘封装等领域。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电子专用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昨日上市的乐创技术,今日早盘快速拉升封板。

    乐创技术是一家主要从事工业运动控制系统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国内新兴智能制造装备厂商提供稳定、高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欧福蛋业今日大涨29.87%,创出上市新高。

    欧福蛋业主要从事蛋液、蛋粉以及各类蛋类预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苏州市专精特新示范中心企业,其液体蛋制品生产车间为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市场重回基本面,这些业绩大增位置又低的公司值得关注

    下一篇

    万华化学:股东Prime Partner International Limited累计减持约314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