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天药业:董事会决定不提前赎回“新天转债”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30 18:21

    每经AI快讯,新天药业(SZ 002873,收盘价:14.39元)1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自2023年1月3日起至2023年1月30日期间,公司股票已满足连续15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均不低于“新天转债”当期转股价格8.21元/股的130%(即10.67元/股),再次触发了“新天转债”的“有条件赎回条款”。公司于2023年1月3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不提前赎回“新天转债”的议案》,结合当前市场行情及公司实际情况,董事会决定不行使本次“新天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并决定自2023年1月30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期间,在“新天转债”触发“有条件赎回条款”时,均不行使“新天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

    2022年1至6月份,新天药业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妇科类占比70.48%,泌尿系统类占比20.79%,清热解毒类占比7.28%,其他类占比1.45%。

    新天药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董大伦,男,5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新天药业市值为33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新天药业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黑马”上位,吸金384亿,这个西南省份终于等到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通鼎互联:预计2022年年度净利润为1亿元~1.5亿元

    下一篇

    七彩化学: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为270万元~400万元,同比下降97.78%~98.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