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利华电:预计2022年年度净利润亏损1500万元~225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30 18:13

    每经AI快讯,金利华电(SZ 300069,收盘价:13.66元)1月3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500万元~225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3元0.19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011.12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34元。公司2022年度业绩预计为亏损,但较上年亏损情况有所好转,主要原因系:主营业务方面,公司于2022年度处置了亏损占比较大的陶瓷绝缘子经营主体江西强联电气有限公司,处置后绝缘子业务总体亏损幅度较上年下降,对公司整体业绩产生积极影响。非主营业务方面,公司2022年度处置江西强联电气有限公司形成投资收益;由于2021年度公司一次性退还浙江省的上市奖励350万元,公司2022年度收到政府补贴金额较上年上升;综合考虑新冠疫情管控的逐渐优化,结合公司对戏剧演出业务未来盈利情况的预测,2022年度预计将继续对收购戏剧业务子公司央华时代所形成的商誉计提减值,但减值金额预计较上年度金额减少。

    2021年1至12月份,金利华电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绝缘子占比71.3%,文化传媒行业占比28.7%。

    金利华电的董事长是韩长安,男,57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杨帆,男,35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金利华电市值为1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金利华电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黑马”上位,吸金384亿,这个西南省份终于等到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拓日新能: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为8000万元~1.15亿元,同比下降41.16%~59.07%

    下一篇

    山推股份:预计2022年年度净利润约6.05亿元~6.82亿元,同比增长255%~30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