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麒盛科技:预计2022年年度净利润为2500万元到3300万元,同比减少90.76%到93%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30 16:10

    每经AI快讯,麒盛科技(SH 603610,收盘价:12.76元)1月3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500万元到33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约3.24亿元到约3.32亿元,同比减少90.76%到93%。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影响。公司专注于智能电动床及其配套服务这一细分行业,目前主要市场集中在海外。因受全球通胀的影响,海外终端消费者消费需求受到抑制,公司海外市场销量稍有影响,且2022年公司销往海外产品结构有所变化,高性价比产品占比上升,因此总体毛利率有所下滑。2022年度,公司根据年度经营计划,为让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唯一官方智能床指定供应商的热度持续发酵,顺势打造并提升国内“舒福德”品牌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公司加大了对营销宣传投入,在抖音、头条、主流报纸等媒体上大量投放广告,让“一键入眠,睡舒福德”深入人心,同时多渠道布局齐头并进加大了销售费用的投入,而业绩增长尚未显现。

    2021年1至12月份,麒盛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家具制造业占比97.13%。

    麒盛科技的董事长是唐国海,男,70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黄小卫,男,48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麒盛科技市值为4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麒盛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76.4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3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麒盛科技进行调研;
    3. 根据各大券商对麒盛科技净利润的预测,麒盛科技2022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3.07亿元。麒盛科技去年同期净利润为3.57亿元。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59天涨54%,港股领涨全球股市,谁是推涨主力?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九牧王: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为-9600万元~-8000万元

    下一篇

    平高电气: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为1.99亿元~2.19亿元,同比增长181%~20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