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用时8天!《流浪地球2》周边淘宝众筹破亿 机械狗笨笨人气最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30 14:07

    每经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月30日每经快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流浪地球2》热映带火了淘宝上的周边衍生品。据悉,《流浪地球2》周边在淘宝众筹上金额迅速破1亿元,仅用时8天,成为最快破亿的影视剧衍生品周边。相比最初10万元的目标金额,达成率超1000倍。目前距离众筹结束还剩23天,如果按照这个速度,或将突破4亿大关。该淘宝商家回应称远超预期,呼吁理性消费。目前淘宝众筹页面显示,部分档位已截档,不再接受新的预定。从成交量上来看,机械狗笨笨人气最高,此外剧中的数字生命卡、MOSS同样非常受欢迎。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巴基斯坦外长访俄

    下一篇

    乌克兰敖德萨等多州响起防空警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