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双森股份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压力管道的快速封堵装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9 22:44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双森股份(832213)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双森股份,发明人是段从军、胡勤军。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1月24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压力管道的快速封堵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873694.2。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属于压力管道维修工具技术领域,尤其为一种压力管道的快速封堵装置,包括压力管道本体和安装架,压力管道本体的上方设有安装架,安装架的顶部中间开设有主滑槽,主滑槽的内部滑动连接有滑条,安装架的底部两侧开设有第一副滑槽和第二副滑槽,第一副滑槽和第二副滑槽的内部分别滑动连接有第一滑块和第二滑块,第一滑块和第二滑块的顶部分别转动连接有第一连杆和第二连杆,安装架的前端内部螺纹连接有手轮丝杆,解决了通常采用哈夫节对管道进行补漏,将压力管道破损处包容在哈夫节的内仓里,利用螺栓收紧哈夫半园接合面的橡胶密封件至封住渗漏,由于安装螺栓的数量多,安装费时、费力,加大了施工的劳动强度的问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乐创技术明日登陆北交所 主营业务对“果链”依赖逐年加深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开信精工新增专利信息授权:“用于管道内壁喷丸加工的喷嘴结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