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迪普科技: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为1.45亿元~1.6亿元,同比下降48.27%~53.12%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9 16:22

    每经AI快讯,迪普科技(SZ 300768,收盘价:14.45元)1月2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亿元~1.6亿元,同比下降48.27%~53.12%;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聚焦网络安全与应用交付领域,坚持深耕价值行业,充分发挥公司技术和组织力的优势,获取价值订单,注重项目收入现金比,具有良好的净利率,持续增强组织竞争力及组织韧性;报告期内,公司推进逆势扩张战略,加强了市场和研发的投入。持续加强对运营商、金融、政府等市场的拓展力度;增强对数据安全、云安全、工控安全、信创产品等的研发投入,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上述基于市场和研发的战略投入,尚未完全体现为本年效益。

    2022年1至6月份,迪普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政府占比33.23%,运营商占比31.96%,公共事业占比20.42%。

    迪普科技的董事长是郑树生,男,57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经理是邹禧典,男,51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迪普科技市值为93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迪普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4.5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迪普科技进行调研;
    3. 根据各大券商对迪普科技净利润的预测,迪普科技2022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2.73亿元。迪普科技去年同期净利润为3.09亿元。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救命了”!春节档总票房超67亿元,《满江红》逆袭《流浪地球2》!今年中国电影KPI能完成多少?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盛天网络: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为2.1亿元~2.4亿元,同比增长67.85%~91.83%

    下一篇

    信测标准:预计2022年年度净利润约1.12亿元~1.24亿元,同比增长40%~5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