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辉瑞回应:新冠疫苗研发中未进行功能增益和定向进化研究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9 11:14

    每经记者 李孟林    每经编辑 高涵

    美国纽约时间127日,辉瑞发文回应,最近有人指控称辉瑞公司的功能增益和定向进化研究,该公司希望澄清事实。辉瑞表示,在辉瑞和BioNTech公司对COVID-19疫苗的持续开发中,没有进行功能增益和定向进化研究。辉瑞表示,植根于合理科学的事实信息对克服COVID-19大流行病至关重要,辉瑞公司仍然致力于提高透明度,帮助减轻这种疾病的破坏性负担。

    当地时间1月25日,美国网站Project Veritas发布一份视频,称暗访到辉瑞研究主管。该人称辉瑞正通过“定向进化”来使新冠病毒变异,让辉瑞持续从疫苗中获利,并称新冠是辉瑞的“摇钱树”。(每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失踪106天,胡鑫宇遗体被发现

    下一篇

    外媒:印度将继续采购俄石油 “能买多少就买多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