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财通证券给予创维数字增持评级,业绩符合预期,基本盘业务维持高增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7 10:22

    每经AI快讯,财通证券01月2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创维数字(000810.SZ,最新价:15.02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机顶盒、宽带业务经营稳健,积极拓展海外市场;2)VR、车载显示业务持续推进。风险提示:运营商集采量不及预期的风险;宏观经济波动的风险;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的风险;VR新产品推广不及预期的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建议查查张颂文”!《狂飙》大火!爱奇艺去年一季度实现盈利,各大视频平台或将结束亏损时代?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海用餐4个菜1500块?游客爆料“被宰”:出租车司机带去的

    下一篇

    财通证券给予得邦照明增持评级,子公司收到项目定点函,车载照明业务加速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