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给予山西焦煤买入评级,业绩较为强势,华晋焦煤注入或有望提升竞争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7 09:43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1月2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山西焦煤(000983.SZ,最新价:11.9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下游需求偏弱,但四季度业绩仍高增;2)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华晋焦煤股权;3)煤焦钢产业链或到周期底部,2023年预计有所恢复。风险提示:煤价下跌风险;房建不及预期风险;煤焦钢恢复不及预期风险;发行股份不及预期;资产购买不及预期;业绩预告仅为初步核算结果,具体数据以公司正式发布的年报为准;配套融资未能实施或融资金额低于预期的风险;

    AI点评:山西焦煤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

    每经头条(nbdtoutiao)——“建议查查张颂文”!《狂飙》大火!爱奇艺去年一季度实现盈利,各大视频平台或将结束亏损时代?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民生证券给予华润三九推荐评级,2022年业绩预告点评:利润增速超预期,看好中药龙头持续盈利能力

    下一篇

    中创新航H股涨幅扩大至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