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已致10人死亡!美国加州突发枪击事件,目前枪手在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2 19:51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CCTV国际时讯22日消息,美国洛杉矶县春节活动现场附近大规模枪击更新:当地警方最新消息称,枪击已致10人死亡,此外还有10人受伤,目前枪手在逃。


    据环球网22日援引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根据警方和当地居民的说法,当地时间21日夜间,洛杉矶蒙特利公园市的一个跳舞俱乐部发生枪击案。报道称,案发前,现场附近正在举行庆祝春节的活动,有大批人员聚集在那里,这是该地区规模最大的农历新年庆祝活动之一。

    图自美媒

    报道称,警方正在处理这起枪击案,目前没有更多可以透露的细节。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嫌疑人被捕。报道称,21日的春节庆祝活动时间被定在上午10时至晚上9时。

    一名住在案发现场附近的人告诉《洛杉矶时报》,他在晚10时左右到家,听到了大约4、5声枪响。他于晚11时20分左右下楼,尝试了解枪击事件是否发生在春节庆祝活动上,“我首先担心的是,我知道他们正在举行农历新年庆祝活动”。他还说,当他到达现场附近时,他看到庆祝活动已经被清理,且看到了躺在担架上或者缠着绷带的人。

    据界面新闻22日援引美联社和《洛杉矶时报》等美媒1月22日消息,洛杉矶县警察局官员Bob Boese表示,嫌疑人是一名男性。有目击者透露,据称枪手手持半自动武器。

    蒙特利公园是一个约有6万人口的小城市,亚裔人口众多。该市距离洛杉矶市中心约16公里。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CCTV国际时讯、环球网、界面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国加州蒙特利公园市枪击事件 已造成9人死亡

    下一篇

    2023春节档总票房(含预售)突破16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