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谷歌母公司Alphabet计划在全球裁员6%;苹果对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的调查提出上诉;世界旅游组织:预测2023年全球旅游业强劲复苏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0 21:31

    每经记者 郑雨航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50%、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15%、纳指期货涨0.61%。

    ② 苹果公司(AAPL,股价135.27美元,市值2.14万亿美元)对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对其的调查提出上诉,去年11月,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与市场管理局(CMA)出于对苹果的担忧,对其云游戏和移动浏览器展开了全面调查。

    ③ 据外媒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GOOGL,股价93.05美元,市值1.21万亿美元)计划在全球裁员6%,约12000人。

    ④ 据外媒报道,高通(QCOM,股价117.58美元,市值1318.07亿美元)CEO表示,全球半导体晶圆代工产能未来十年还需提高一倍。

    ⑤ 爱立信(ERIC,股价5.93美元,市值200.81亿美元)公布2022年第四季度财报,销售净额860亿瑞典克朗,市场预估847.8亿瑞典克朗。

    ⑥ 花旗发表报告,对特斯拉(TSLA,股价127.17美元,市值3984.83亿美元)今年每股盈利预测由4.75美元降至3.73美元,以反映汽车毛利率降低。目标价相应由140美元降至137美元,维持“中性”评级。

    ⑦ 据外媒报道,根据英特尔(INTC,股价28.42美元,市值1172.89亿美元)提交给加州就业部的文件,公司正在加州裁员近200人。根据英特尔给相关部门的信件内容,公司预计还会有更多的裁员。

    ⑧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在最新发布的《2023年全球旅游业晴雨表》中预测,2023年全球旅游业将迎来强劲复苏。

    ⑨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未来两年日本经济将增长1%-2%。

    ⑩ 北京时间23:00,美国1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发布(前值:409万户,预测值:395万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安泰股份新增软件著作权信息:“三维培训演练系统”

    下一篇

    赛微电子:终止收购德国Elmos名下汽车芯片制造产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