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炬光科技:截至2023年1月16日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占比44.78%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0 18:43

    每经AI快讯,炬光科技(SH 688167,收盘价:107.5元)1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西安炬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3年1月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召开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现将公司2023年1月16日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披露如下:张彤持约470万股,占比7.25%;西安中科光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约437万股,占比6.75%;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持约376万股,占比5.79%;国投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持约338万股,占比5.21%;陕西高端装备高技术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持约245万股,占比3.77%;深圳南山架桥卓越智能装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236万股,占比3.64%;河南中证开元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持约220万股,占比3.4%;马玄恒持约209万股,占比3.23%;深圳市长安汇富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持约205万股,占比3.16%;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约167万股,占比2.58%。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股约2903万股,占比44.78%。

    2021年1至12月份,炬光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计算机和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占比99.28%。

    炬光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刘兴胜,男,50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炬光科技市值为9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炬光科技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千名企业家、财经大咖送“福”来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被指“编故事”搞诉讼,特朗普及其律师被判罚近100万美元

    下一篇

    王立彤已任河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5天前当选副省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