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益方生物:预计2022年年度净利润亏损约4.91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0 17:24

    每经AI快讯,益方生物(SH 688382,收盘价:15.74元)1月2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4.91亿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所有在研产品均处于研发阶段,尚未开展商业化生产销售,公司产品尚未实现产品销售收入。公司D-0502和D-1553处于关键性注册临床阶段,其他临床、临床前产品稳步推进,研发投入增加,研发管理人员规模扩张,报告期内研发费用比上年同期预计增长约1.57亿元。因此,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比上年同期亏损增加约1.33亿元。

    益方生物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Yaolin Wang(王耀林),男,59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益方生物市值为91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益方生物-U进行调研;
    2. 根据各大券商对益方生物净利润的预测,益方生物2022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6.72亿元。益方生物去年同期净利润为-3.58亿元。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千名企业家、财经大咖送“福”来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信达证券发布广东鸿图研报,克服不利因素影响,全年业绩实现高增

    下一篇

    2023年名场面!C罗、梅西“世纪同框”,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场对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