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9 22:13

    我国将建设全国性二手车信息共享平台  

    1月19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在会上表示,将着力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支持新能源汽车购买使用,扩大二手车流通。商务部将打通二手车信息平台,推广上海的汽车全生命周期信息平台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关经验做法,建设全国性的二手车信息共享平台,使群众敢于买二手车,促进汽车的梯度消费,活跃汽车的流通市场。 (每经编辑 贾运可)

    每经品牌100昨日成交709.75亿元 TCL科技净流入超1.51亿居第一


    1月19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跌0.11%,报988.28,当日成分股总成交额709.75亿元。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TCL科技当日净流入超1.51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TCL科技动态市盈率为57.04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我国造船国际市场份额保持全球领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热评丨众兴菌业1亿元理财亏34% 两方面问题值得关注

    下一篇

    “我向总理说句话”建言征集活动持续开展 网民关心东北振兴、城乡融合等话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