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向*ST中昌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9 18:40

    每经AI快讯,2023年1月19日,上交所向*ST中昌(SH 600242,收盘价:1.45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公告显示,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仅实现营业收入799.93万元,公司预计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3亿元至1.56亿元。”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结合报告期内经营情况、商业模式、销售合同条款,说明四季度营业收入大幅增长的原因及合理性,各类收入的确认政策和依据,是否存在未满足收入确认条件而确认收入的情形,是否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等要求。

    2021年1至12月份,*ST中昌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大数据营销托管占比44.4%,效果营销占比41.22%,精准营销占比13.48%,大数据营销业务占比0.53%,大数据营销软件占比0.06%。

    *ST中昌的总裁是季明睿,男,3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ST中昌市值为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中昌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市政府将提供资金政策协助?贾跃亭大动作,FF中国总部要落地黄岗,公司股票正面临退市危机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压力给到拜登!朔尔茨:美国不给乌克兰坦克,德国也不给……

    下一篇

    热点关注|上投摩根基金变更股东获批,摩根大通成实控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