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安证券给予中科江南买入评级,财政信息化领军,乘政策东风加速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9 07:24

    每经AI快讯,华安证券01月1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科江南(301153.SZ,最新价:112.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深耕财政信息化十余载,财政信息化领军者;2)财政信息化高景气,信创与下级推广助力支付电子化业务持续推进;3)新政催化,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业务加速发展;4)前瞻布局行业电子化,积极拓展数币应用打开成长新空间。风险提示:1)政策支持不及预期;2)市场竞争加剧风险;3)技术突破不及预期;4)市场拓展不及预期。

    AI点评:中科江南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市政府将提供资金政策协助?贾跃亭大动作,FF中国总部要落地黄岗,公司股票正面临退市危机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一手房成交活跃 买房人更趋理性

    下一篇

    “涨幅疯狂”“经常断货”!“网红”海鲜价格“上天”了,竟卖到1000元/斤,网友:吃了能上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