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超音速新增专利信息授权:“极片检测装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8 23:31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超音速(833753)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广州超音速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明人是张俊峰、文报。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1月17日,专利名称为“极片检测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089562.4。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极片检测装置,包括用于输送极片的输送装置、用于检测输送装置上的极片的图像信息的视觉检测装置、多个用于存放检测完毕的极片的收集盒以及排出装置,排出装置根据视觉检测装置的检测信息动作将检测完毕的极片从输送装置上排出至对应的收集盒内。本方案通过上述设置,能够自动化完成对极片的常规数据检测,提高极片检测的效率和检测的准确性,提高成品的质量。同时在完成检测后还会根据检测信息将不合格的极片进行分类,方便后续工作人员针对不同的检测项目将不合格的极片重新进行加工,减少对次品的分类时间,减少次品二次加工的时间。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三祥科技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胶管外胶包覆抽真空工装”

    下一篇

    武氏映春出任越南国家代主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