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悦安新材:未来三年股东分红回报规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8 21:44

    每经AI快讯,悦安新材(SH 688786,收盘价:46.9元)1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制定了《江西悦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分红回报规划》。即在公司当年盈利且满足现金分红条件的情况下,公司应当采取现金方式分配股利,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次分配利润的20%。

    2021年1至12月份,悦安新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精密零部件占比45.84%,电子元器件占比31.75%,其他占比21.43%。

    悦安新材的董事长是李上奎,男,66岁,学历背景为大专;总经理是王兵,男,55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悦安新材市值为4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悦安新材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9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市政府将提供资金政策协助?贾跃亭大动作,FF中国总部要落地黄岗,公司股票正面临退市危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渤健:富马酸二甲酯肠溶胶囊(特菲达)成功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下一篇

    城市24小时 | 联手贾跃亭造车,是黄冈的好生意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