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亚前海证券给予天壕环境推荐评级,2022年业绩预告点评:2022年业绩预计高增,神安线运营潜力可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8 13:29

    每经AI快讯,东亚前海证券01月1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天壕环境(300332.SZ,最新价:12.41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天然气销量大幅增长,全年业绩预计实现高增;2)上游供气源和下游辐射范围扩张,神安管道全线运营潜力足;3)管道资源中期具有稀缺性,未来业绩空间可期。风险提示:新建项目进度不及预期、天然气气源供应不足、环保政策变动。

    AI点评:天壕环境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人口61年来首次负增长,少了85万人!将产生哪些深远影响?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李纯:元宇宙如何撬动乡村振兴?

    下一篇

    物流概念股震荡拉升 永泰运领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