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海证券给予欧派家居买入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7 14:52

    每经AI快讯,国海证券01月1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欧派家居(603833.SH,最新价:141.1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多维度创新抢占市场份额,公司竞争优势持续凸显;2)疫情防控全面优化,线下客流恢复推动C端消费边际改善;3)房地产政策持续放松,为供需端改善提供支撑。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地产销售修复不及预期、疫情扰动的不确定性、行业竞争加剧、线下场景恢复不及预期。

    AI点评:欧派家居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平均目标价为160元,与最新价141.15元相比,高18.85元,目标均价涨幅13.35%。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近22年发生17起空难,273人死亡!一机场被评为全球最危险机场,这个国家的航线为何如此“致命”?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希腊末代国王葬礼在雅典举行

    下一篇

    A股旅游板块尾盘继续拉升,西安饮食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