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Three Arrows Capital几名创始人计划推出加密货币债权交易平台

    2023-01-17 13:48

    《华尔街日报》1月17日报道,已破产的加密货币对冲基金公司Three Arrows Capital的几名创始人正寻求推出一个交易所,让包括他们自己公司在内的破产数字资产公司的债权人将能够购买和出售债权。

    Three Arrows联合创始人Su Zhu表示,他和其他几人正寻求为新平台筹集2500万美元种子资金。一份给潜在投资者的推介书将该平台公司称为GTX,似乎暗指已倒闭的加密货币交易所FTX。GTX并不是该公司的最终名称。GTX在其宣传资料中估计,根据名义价值计算,加密货币债权有200亿美元市场。(界面新闻)

    上一篇

    2023年春节档预售票房近两亿,给市场释放哪些讯号?

    下一篇

    新城市:公司利用大数据新技术支撑规划编制、决策和管理,推动规划设计工作向数字化、精准化迈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