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大集团行政总裁肖恩:更换核数师符合集团及各方最大利益

    2023-01-17 13:00

    每经AI快讯,中国恒大、恒大物业、恒大汽车三家上市公司16日发布公告,应上述三家公司建议,罗兵咸永道(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辞任公司核数师,即日生效。中国恒大集团行政总裁、执行董事肖恩回应称,中国恒大董事会经过慎重考虑,建议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辞任公司核数师,同时,综合公司审核委员会推荐建议及多方面因素,决定委任上会柏诚会计师事务所担任下一阶段公司的核数师。肖恩表示,更换核数师符合公司下一阶段工作需要,不会对集团经营产生重大负面影响。接下来,集团将从公司实际情况出发,积极面对经营上的巨大困难,集合一切力量和资源努力修复提升资产价值和业务活力,努力保障境内外各方利益,努力保障集团公司持续经营化险的时间与空间。 (21世纪经济报道)

    上一篇

    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以更大力度精准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努力保持供需基本平衡、价格基本稳定

    下一篇

    “羊了个羊”没有第三关?策划人:不想给大家更大压力!背后公司10亿“清仓式”分红后,现在怎么样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