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新海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6 22:51

    每经AI快讯,2023年1月16日,深交所向ST新海(SZ 002089,收盘价:2.14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3年1月16日晚间,你公司披露《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的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根据《事先告知书》,公司2014年至2019年年度报告及2019年半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经测算,公司2016年至2018年实际归母净利润均为负值,2019年虚增利润总额约6495万元。公司2019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母净利润为负值,2019年度财务报表被出具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2016年至2019年连续四年财务指标可能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第四条第项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按照《关于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通知》、《关于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通知》、《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则,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你公司应当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 9.5.4 条的规定,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期间,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并就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进行风险提示。”等要求

    2022年1至6月份,ST新海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通信制造业占比64.76%,新能源占比19.26%,其他行业占比15.98%。

    ST新海的董事长、总裁均是张亦斌,男,5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ST新海市值为2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新海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新海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近22年发生17起空难,273人死亡!一机场被评为全球最危险机场,这个国家的航线为何如此“致命”?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欧盟与英国就“北爱尔兰议定书”举行会议

    下一篇

    大商所、郑商所夜盘收盘 铁矿石跌超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