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6 23:03

    2月16日起恢复对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的受理和审批  

    据文化和旅游部消息,经研究决定,自2023年2月16日起,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恢复对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的受理和审批。暂缓新批涉外营业性演出活动(演职人员已在境内的除外)。各地要继续加强对营业性演出活动的审核把关,督促演出举办单位执行“乙类乙管”后的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推动演出市场繁荣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央视新闻)

    每经品牌100昨涨0.30% 盘中最高上摸1000.36点


    1月16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涨0.30%,报992.75,距1000点大关仅一步之遥,盘中最高上摸1000.36点。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格力电器当日净流入约3.11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格力电器动态市盈率为7.77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上月一线城市新房价格同比涨2.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热评丨公募参与定增热情高 投资者切勿盲目“抄作业”

    下一篇

    未来五年经济总量超8万亿 四川加速突围“制造强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