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天源环保:股东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251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6 17:52

    每经AI快讯,天源环保(SZ 301127,收盘价:9.87元)1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持有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股份61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71%)的股东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251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23年6月30日期间实施;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至2023年6月30日期间实施。

    天源环保的董事长是黄开明,男,5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黄昭玮,男,34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天源环保市值为41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天源环保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近22年发生17起空难,273人死亡!一机场被评为全球最危险机场,这个国家的航线为何如此“致命”?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体》院线电影将按计划推进,目前仍在前期开发

    下一篇

    海得控制:接受东方财富证券调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