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给予美好医疗买入评级,中国家用呼吸机组件和人工植入耳蜗制造龙头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6 11:08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1月1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美好医疗(301363.SZ,最新价:44.33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50.18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中国家用呼吸机组件制造龙头企业,和大客户合作粘性强,奠定业绩基础;2)中国最大的人工植入耳蜗制造商,三类长期植入医疗器械证明其制造和质控能力;3)掌握精密模具和液态硅胶技术等,有望进一步拓展至家用及消费电子领域。风险提示:单一大客户依赖的风险,核心人员流失风险,汇率波动风险,毛利率下降的风险,租赁生产场所搬迁的风险。

    AI点评:美好医疗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平均目标价为49.97元,与最新价44.33元相比,高5.64元,目标均价涨幅12.72%。

    每经头条(nbdtoutiao)——“恶斗”!短短半个月,特朗普集团被罚,拜登被查,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元兑日元跌至127.30,创2022年5月来最低

    下一篇

    上海凯宝:公司产品痰热清注射液于2014年被列为国家二级中药保护品种,目前已提交该产品的续保申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