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步步高:公司股票于2023年1月16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5 16:18

    每经AI快讯,步步高(SZ 002251,收盘价:6.66元)1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3 年 1 月 13 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步步高集团通知,2023 年 1 月 11 日,步步高集团与湘潭产投产兴并购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湘潭产投投资”)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表决权放弃协议》,步步高集团将所持上市公司 86,390,395 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 10%)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湘潭产投投资,转让价款合计为人民币 517,910,418.03 元,折合每股转让价格为 5.995元;同时,步步高集团将放弃其剩余所持上市公司全部股份 215,850,738 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 24.99%)对应的表决权。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湘潭产投投资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湘潭市国资委将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23年1月16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复牌。

    2022年1至6月份,步步高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批发和零售贸易占比78.81%。

    步步高的总裁、董事长均是王填,男,5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步步高市值为5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步步高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714.7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8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步步高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创始人去世,“傻子瓜子”家族事业何处去?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富奥股份:公司董事长张丕杰辞职

    下一篇

    至少45人死亡,暂无中国公民伤亡!尼泊尔坠毁客机上有15名外籍乘客,分别来自这些国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