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电科院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3 22:21

    每经AI快讯,2023年1月13日,深交所向电科院(SZ 300215,收盘价:5.54元)发出关注函:针对“公告显示,你公司本次董事会通知于2023年1月12日以书面送达、电子邮件形式发出。本次会议由半数以上董事推举的董事宋静波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九名,实际出席董事八名,王雪靖缺席,未知原因。独立董事赵怡超对相关议案投反对票,理由为:本次会议违反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会议通知时间过短,应该为5天;本次会议召集人不是董事长,只有董事长不履行或不能履行才能半数推选召集人和主持人,胡醇并非不能履行职责。”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详细说明你公司本次董事会通知、召集、召开和表决的具体方式、过程,并结合法律法规、证监会和本所规则、公司章程和有关会议规则(如有)等分析说明本次会议召开的合规性,本次以董事宋静波召集召开紧急会议的具体原因和合理性。”等要求。

    2022年1至6月份,电科院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专业技术服务业占比98.64%。

    电科院的董事长是宋静波,女,41岁,学历背景为大学学历;总经理是李杰,男,46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电科院市值为4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电科院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89.9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4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电科院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自嘲是哥哥“备用器官”…疯狂爆料英王室秘闻,哈里新书爆卖到中东!他和梅根能赚多少?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招行2022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08%,不良率微升

    下一篇

    阿里健康分时段供应新冠口服药Paxlovid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