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泰集团: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为亏损2.62亿元左右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3 19:11

    每经AI快讯,安泰集团(SH 600408,收盘价:2.62元)1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亏损2.62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公司2022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主要是受钢铁和焦化行业市场波动及疫情影响,焦炭产品的产销量同比减少,且本期原材料精煤的采购价格一直高位运行,焦炭销售价格涨幅低于煤炭采购价格涨幅,导致焦炭生产成本较高,毛利大幅减少;型钢产品同样受钢铁行业市场波动及检修影响,产销量同比减少,生产成本增加,且销售价格同比降低,导致型钢毛利减少。

    2022年1至6月份,安泰集团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焦炭占比45.67%,型钢占比43.88%,焦化副产品占比4.37%,电力占比3.72%,其他占比2.35%。

    安泰集团的董事长是杨锦龙,男,51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郭全虎,男,49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安泰集团市值为2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安泰集团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自嘲是哥哥“备用器官”…疯狂爆料英王室秘闻,哈里新书爆卖到中东!他和梅根能赚多少?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迪马股份:预计2022年年度净利润为-29.5亿元左右

    下一篇

    注意!ST景谷将于2月24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