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基础层公司水生态登龙虎榜:当日换手率达到17.51%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3 17:14

    每经讯,2023年1月13日,新三板基础层公司水生态(838793)登上龙虎榜,交易方式是集合竞价,披露原因是当日换手率达到17.51%,成交数量55万股,成交金额86.35万元。买一席位为方正证券宁波奉化中山东路证券营业部,买入86.35万元;卖一席位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丽园北路营业部,卖出78.5万元。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博彦科技:公司有数据管理及应用的各类平台、工具和行业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提供大数据相关服务

    下一篇

    双一科技:公司目前已生产并交付的最大的机舱罩适用于16MW平台,最大尺寸的叶片模具超过120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