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曲江文旅:公司全资子公司投资参股西安曲江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3 17:1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在数字藏品有和产品或者布局吗?

    曲江文旅(600706.SH)1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积极尝试和探索数字+文化+旅游的相互融合,结合所管辖景区特点推出数字藏品,公司下属城墙景区有“小武士”系列、大唐芙蓉园景区有新春传统文化系列,大唐不夜城有“中国年•迎财神”等。为主动融入数字经济发展体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投资参股西安曲江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后续公司将继续围绕所管辖景区特点和节庆活动推出相关数字产品。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胜利精密:公司复合铜箔产品正在送样检测中

    下一篇

    奥佳华:公司主营产品按摩小电器中的部分产品(如:智能眼部按摩仪、智能颈部按摩仪等)涉及智能穿戴设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