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振华股份:预计2022年年度净利润约为4.1亿元到约4.41亿元,同比增加32%到42%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3 15:51

    每经AI快讯,振华股份(SH 603067,收盘价:14.29元)1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4.1亿元到约4.41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9941万元到约1.3亿元,同比增加32%到42%。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面对下游行业需求整体低迷、原材料价格巨幅波动的历史性挑战,公司以双基地协同运行为根基,深入开展营销渠道整合及产品结构优化工作,在全方位匹配客户需求的同时保障了公司的盈利水平;通过对大宗原料供需格局的精准研判,以避峰就谷的采购策略有效平衡了公司的成本压力。报告期内,公司生产工艺优化及装置升级工作有序推进。民丰基地硫酸装置投用,实现了热、电、汽稳定联产;在黄石本部,“窑外预热”等一系列节能降耗技改示范工程陆续达产达效,经济效益及减碳效益日趋显著,公司生产成本持续优化。

    2021年1至12月份,振华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无机盐制造占比96.48%,其他占比2.28%。

    振华股份的董事长是蔡再华,男,60岁,学历背景为大学学历;总经理是柯愈胜,男,60岁,学历背景为中专。

    截至发稿,振华股份市值为73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振华股份进行调研;
    2. 根据各大券商对振华股份净利润的预测,振华股份2022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4.38亿元。振华股份去年同期净利润为3.11亿元。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自嘲是哥哥“备用器官”…疯狂爆料英王室秘闻,哈里新书爆卖到中东!他和梅根能赚多少?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药现代:2022年度净利润约6.27亿元,同比增加10.26%

    下一篇

    注意!德马科技将于1月30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