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家移民管理局:1月8日以来出入境人员数量呈稳步增长、有序恢复态势

    2023-01-13 15:25

    今天(1月13日)15时,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移民管理局边防检查管理司司长刘海涛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总体方案对优化中外人员往来作出了安排,国家移民管理局也对此研究制定了优化移民管理政策措施。从1月8日实施以来监测情况看,出入境人员数量呈稳步增长、有序恢复态势。

    一是总量明显上升。1月8日至12日,全国移民管理机构日均检查出入境人员49万人次,较“乙类乙管”政策措施实施前上升48.9%,是2019年同期的26.2%。

    二是海陆空同步恢复。海港、陆路、空港口岸日均出入境人员分别为2.1万、42.4万、4.5万,较实施前各上升13%、53.3%、33.2%,为2019年同期的36.4%、30.1%、11%。空港口岸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客流最多,日均1.1万人次,陆路口岸深圳福田增幅最大,日均2.1万人次。

    三是入境数量略高于出境。日均入境25万人次,较实施前上升54.7%,日均出境24万人次,较实施前上升43.3%。(央视新闻)

    上一篇

    中银证券给予东威科技买入评级,22年业绩符合预期,产品线不断拓展未来成长可期

    下一篇

    南京新百:新百地产已经不属于公司业务发展方向,且与公司其他业务板块不能形成协同效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