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扬州通报有关领导“生活作风问题”后,淮安市副市长韦峰简历被撤下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3 11:17

    每经编辑 李泽东

    近日,江苏扬州,网传扬州市有关领导干部生活作风问题,在网上引发热议。

    据扬州发布1月12日消息,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对近日网传扬州市有关领导干部生活作风问题,江苏省纪委监委和扬州市委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了深入调查。经查,淮安市政府副市长韦某(曾在扬州市工作)与扬州市广陵区商务局副局长戴某存在生活作风问题,目前正按程序追究二人纪律责任并建议免职。

    1月13日,检索淮安市政府网站后发现,淮安市副市长韦峰的简历已被撤下。


    据正观新闻报道,韦峰此前曾在扬州任职,先后任扬州市江都区委副书记、区长,江都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高邮市委书记,扬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扬州市广陵区委书记等职。

    据淮安日报报道,1月12日晚,淮安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另据淮安日报此前报道,1月11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史志军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深入践行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市政协主席戚寿余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赵正兰主持会议。市领导吴晓丹、岳岭、顾坤、孙虎、周青、徐子佳、张立军、赵洪权等参加会议。

    上述信息显示,涉事淮安市副市长韦峰未出席上述会议。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扬州发布、正观新闻、淮安日报、淮安市政府网站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0598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海关总署:2022年12月,全国进口、出口整体通关时间分别比2017年缩短67.1%和91.6%

    下一篇

    珠海港:公司电力板块在全国控股7个风电场;参股2个风电场、1个光伏电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