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联证券给予海大集团买入评级,营收净利维持高增,猪周期变动提升业绩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3 08:56

    每经AI快讯,国联证券01月1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海大集团(002311.SZ,最新价:60.8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饲料行业基本面改善,饲料销量再创新高;2)猪价于2022年年中上行改善业绩,2023消费复苏有望提升猪价增利。风险提示:动物疫情;极端天气;猪价长期低点;消费恢复不及预期。

    AI点评:海大集团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

    每经头条(nbdtoutiao)——高调“牵手”,杭州与阿里的关系如何更上一层楼?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人工智能 在交通等领域应用加快落地

    下一篇

    中国银河给予川投能源推荐评级,雅砻江水电Q4电价大幅增长,Q4归母净利润实现高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