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皓宸医疗:控股孙公司德伦医疗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植钰投资提供不超过5000万元的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2 18:30

    每经AI快讯,皓宸医疗(SZ 002622,收盘价:3.86元)1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植钰投资基于日常经营需要,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授信业务,授信额度为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控股孙公司德伦医疗为植钰投资该笔授信业务提供最高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担保,德伦医疗于近日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签署了《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

    2022年1至6月份,皓宸医疗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疗口腔行业占比86.88%,开关占比11.08%,软件行业占比1.55%,租赁业务行业占比0.49%。

    皓宸医疗的董事长是陆璐,女,41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皓宸医疗市值为3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皓宸医疗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皓宸医疗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活久见!当当在京东开店了,12年前谁能想到?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交所上市公司广脉科技大宗交易折价28.33%,成交金额69.75万元

    下一篇

    最新出炉!1月12日港股通净流出24.22亿港元,这只龙头被逆势买入5.639亿港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