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立实业:公司汽车零部件创新产业基地目前仍处于建设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2 16:5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的创新产业基地有没有动工,预计何时完工,汽车产业国家一直大力扶持,公司有了生产能力可有意向开发向比亚迪以及各大汽车厂商业务。

    恒立实业(000622.SZ)1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汽车零部件创新产业基地目前仍处于建设期。本项目按照信息化、智能化、标准化的要求,分别建设乘用车、特种专用车辆和工程机械的制冷设备生产线,打造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仓储物流、用户服务、企业管理和工业物联网于一体的汽车零部件创新产业基地,设计产能将达到一定规模,订单将不断增加,有利于增强公司竞争力,推进公司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重庆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千里:城市更新在重新塑造社会生活秩序、焕发城市活力的同时,也重新定义了城市发展

    下一篇

    正帆科技: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为2.53亿元至2.7亿元,同比增长50%到6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